爱吃橘子的B酱

【福华】我会让你还回来的












#随意感受一下#
#真的是起名废啊啊啊别进来看到无题就离开(shenmegui)强行加了一个名字真是醉了!x#
#已交往模式#
#若有错字#


#...欢迎改正!#







John觉得自己的室友进入冬眠状态了.

虽然是年初,但现在伦敦的气候还是停留在冬季,他觉得sherlock可以撑过12月份已经是很让他欣慰的一件事情了,他甚至觉得sherlock可以撑过这个冬天.

当他像往常一样起床之后,发现sherlock既没有钻进他的被窝里,也没有在他的床边站的笔直的等着他醒来,更没有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或者发出一些翻箱倒柜的声音.当他满脸疑惑的打开侦探房间的门看到房内大床上那几乎蜷缩在一个角的一团床单时John的表情差不多凝固在那里了.

傻子才会相信sherlock撑得过冬天!

“sherlock,你需要起床.”
“我拒绝这个提议.”

这时候John才发现sherlock已经醒了有段时间了,因为对方的声音里毫无睡意,而且他看到了自己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来自sherlock的107条短信.

“...嘿,sherlock我就在楼上.”
“那又怎么样,要我从这里走到你的房间需要不下10步的距离,我可不要,难不成你希望我可以从这里垂直穿过地板飞上去吗,我可做不到,这个天气实在是太让人受不了了!”


不满得抱怨着的sherlock紧了紧自己的棉被.

“你连十步都走不了?如果有案子都不行?”

有时候John真的打心底佩服自己对sherlock的脾气太过好了些.

“可是现在,现在,这一刻!没有任何案子!!”
“那可不行,你必须起来,你不可能这一个冬天都窝在床上.”
“这一个冬天也不可能没有一个案子.”
“...sherlock,你怎么样才能起床?”

深知自己终究是说不过侦探的军医准备退让一步,毕竟面对的是一个心理年龄12岁的“孩子”.sherlock当然知道John退让了一大步,但他才不在意这个一大步,他稍稍的将身体带着暖和的被子往床的中央挪了挪.

“目前为止我不想因为任何事起床.”

John自然料到了这个回答,和sherlock同居这么久对方的性格还是了解了很多,他有些自信的向上扬了下嘴角,John自己想着只要将接下来这句话说出去后sherlock的反应,他就会止不住笑意,所以他现在正在隐忍着声道里涌上来的这种特殊的窒息感.

“...sherlock.”

回答他的只有一片寂静,但他倒是不在意这些,因为他话都还没有说出来.

“...你这个样子,只会失去你这一星期的烟草卷.”




————
————

在看到侦探将有着一头卷发的脑袋从裹着的棉被钻出来然后带着点愤恨的望着他的时候John真的没有憋住自己的笑声,爽快的笑了出来,他一下子退到了一旁将全身靠在了墙壁上,放声笑了起来.这边sherlock倒是感觉到了愤怒的情绪,大侦探怎么可能会允许这种事真的发生,他瞬间掀开了纯白色的被子然后只穿着单薄的衬衫几步就走到了John的面间把John堵在了墙壁那以防John走掉.

“John,我要你取消你刚刚那个决定.”
“...哦,噢,我现在不想取消.”
“那我觉得你会在床上呆上那么几天,然后我会用我自己的办法知道香烟的具体位置,还会在你够不到却看得到的距离那坐下抽烟.”

侦探对于军医的这种威胁到是见怪不怪了,他冲着对方假假的勾起了嘴.John从一开始被sherlock堵住的那一刻开始都处于一种轻微惊讶的状态里,他有想过sherlock会呆在床上抱怨,也想过sherlock会下床,但没想到sherlock会以这种姿势来让他取消决定,他简直被困在sherlock营造的空间里.刚刚离开床上的侦探四周带着很温暖的体温,近在咫尺的环境里John没有任何遮挡的脸颊可以感受到细微的温度,他看着比自己高出一截的侦探有些出神.sherlock到满意的笑了出来.

“现在就要试试吗?”

因为这句话军医彻底回过神来,他当然万分的不想在这样的天气下洗澡,当然晚上也不想.他很迅速的从sherlock的制造的空间里钻了出来,sherlock倒也没把他困着,看他有想要离开的意思也就把手放下来了.

“跟我出去一趟,我就取消决定.”

“John,你这是在挑衅.”

“该死,你到底去不去.”

“很好,如你所愿,但我会让你还的.”








———
———

过了一阵子军医总算是把冬眠计划失败的侦探连拖带推的弄出了家里.趁着这个天还没有下雪的时候John觉得他应该去超市多买些东西以便下雪天可以不出门,因为他也不想在零下的天气里出门.

“荒谬!这么冷的天为什么还要出门,而且还是去超市!这种地方我一点都不想去!”
“好的,大侦探,你现在已经离开221B有段距离了,我需要去买很多东西,我一个人提不到那么多,我承认,今天买了过后下雪天就不出门了.”

sherlock貌似还沉浸在烦闷里面.

那个时候你想出门都别想出门了.

他是这么想的.





———
———

事实上让sherlock出来走走这才是John 的目地,因为sherlock出来只会提那么一袋牛奶,或是一盒点心,其余的都是他提,尽管John不会在这个上面在意太多,他只是希望sherlock可以多接触一下伦敦的平时,不要总是把自己往致命的案件里面推.这些聪明的侦探当然领会得到.

“所以这就回去了?”
“...上帝,sherlock,你想去走走?”
“噢,当然不是.”然后侦探就自顾自的往前走去.
“...嘿sherlock!你刚刚那句话,我挺开心的.”
“噢是吗,那真不错.”

John真的挺惊喜的,尽管sherlock只是问问却并没有要去实施的意思.sherlock并没有觉得购物有什么乐趣,但他心情好了很多,即使天气依旧这么寒冷.











“John.”
“怎么了?”


在只差几步就到221B的时候sherlock把John叫住了.John很疑惑的望着sherlock停下来的背影,迟迟都没有动静,他重复的叫了一句对方的名字,对方依然是没有回应.然后John选择快步走到对方的面前,可是在刚刚看到对方正脸还没有仔细的观察一下对方时就被对方吹出的一阵冷风夹杂着一丝温和的感觉直直的扑到了John的脸上导致身体反射性的闭上了眼睛,肇事者倒是在John紧闭上双眼时小跑着回到了221B.








———
———

“...sherlock!”

被恶作剧后的John很不开心的回到了家,两袋子的食物被狠狠的放在了桌子上.他望着一旁翻着杂志的侦探,等待着对方的解释.谁知道对方没有多大的反应,听到John回来的动静后sherlock关上了杂志,然后带着一种复杂的表情慢慢的,沉稳的,走向了John.











———
———


在口腔被无数次搜刮蹭弄后军医终于是受不住了,一直被抵在桌边角的腰际的酸胀感也缓慢的爬上了神经末梢,他不断的喘息着将额头重重的靠在了面前侦探的肩膀上,上帝在上,他现在真是庆幸自己没有窒息.

“你还好吗?John?”

刚刚回到新鲜空气的拥抱里的军医才懒得去搭理这个讨厌的侦探,在对方制造的空间里的空气夹杂了些湿黏感,现在John的脑袋都还晕乎着,他抬起险些脱力的手在对方手臂上隔着衣服不轻不重的捏了一把.

要是能用力那不是废话吗?

“我是该谢谢你在最后一刻放过我了吗我的大侦探?”

冲着对方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也就从一旁把自己挪出去了,真正的空气袭来使得John觉得自己有些轻飘飘的,还没缓几口气的军医一下子就被sherlock拉了回去.



“sherlock你干什么...!”
“我没有说过,要放过你,John.”






John·Watson在sherlock·Holmes说出这句话过后可以清晰的感觉到自己全身上下每一处血管,每一个细胞的叫嚣.对接下来所发生的事情的期望.






sherlock很开心的凑到了John的耳廓边,放慢的语气可以让John腿在那一瞬间发软.


















———
———




“我说过,我会让你还回来的.”


-Fin.-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