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橘子的B酱

【影鳄/木番】无题










#请随意感受一下#
#ooc肯定有,不知不觉就ooc了#
#以下正文#







番场从睡梦中挣脱时,窗外已经是将近黄昏,他从中午睡到了现在.
太阳穴突突直跳,脑子里完全是昏白一片,他甚至用了那么几分钟来思考自己在哪里,兴许是这个午休过于长久,现在他的眼睛难以睁开完全.番场从沙发上艰难的坐了起来,腰背间流窜的酸痛感映示着长期未活动的下场,事实上他很想再躺一会儿.顺手用指腹摸着额角的伤痕,除开指腹传来的凹凸不平的感觉,伤口本事没有任何感觉,这跟碰到影鳄有关的物体就阵阵剧痛时完全是两个感受,简直就像打了麻药.拿起桌上的水杯将里面余剩不多的水全部喝下.冰凉的液体拍打着食道到让番场稍稍清醒了些.

“嗡———”

手机响了,一明一暗的手机屏幕让番场有那么几分难受.但他还是出于本能的拿起了电话去看来电显示.
是木村.

“番场老师,你可以从你的办公室出来了吗,我可是等了好久了.”

电话接通后,番场的头皮阵阵发麻.电话那头的声音,至少在现在,番场是不怎么想听到.他抿了抿嘴唇才发现刚刚被水润湿过的唇口又出现了干裂的趋势.
番场没有说话,他只是静静的走到了床边,木村就站在那里朝着自己招手.捏着手机的手指紧了紧,掌心开始渗出汗水,他不知道该怎么做,刚刚才睡醒的状态他感觉自己轻飘飘的.

“啊...抱歉.”

番场顿了顿,礼貌性的抱歉,木村自然听得出他的老师在发愣.略带着戏谑的意味笑着说道:

“你若是再不出来,我只有进来找你了.”

故意压低后的声音困住了番场,情急之下番场摁下了挂机键,随即转身拿起外衣就往外去.

———
———

“睡的怎么样?”
“...你怎么又.”

到了车上后木村这么问他,番场当然也就不想再问为什么木村又知道他在干嘛了,他实在是不想再问这些没有营养的问题了.所以他选择回答.

“不大好,做梦了.”

梦里他被影鳄吞噬了,又黑又冷,他只能惊恐的望着四周的空间,黑暗根本看不穿,但他的心里一点也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害怕过.
但就在他回味梦的时候,木村突然将手机凑到他的眼前强行将他的注意力拉了回来.番场瞬间瞪大了眼睛,屏幕里显示的他自己熟睡的模样.他望向了木村,木村笑出了几声在番场准备抢下手机之前识相的收回了手机.

“你进办公室了?”
“拍下老师睡觉时的样子这种事真是太容易了.”

番场沉默了下来,他还想说点什么,但根本无话可说.那讨人厌的人倒是往番场的方向挪了挪位置.

“不过老师,你平时对我的手下的戒备心都那么高...”

他可以感受到对方扑撒在自己耳廓周围的气流.

“为什么对我就能展现出那样毫无防备的睡颜呢...”
“什...”
“我在老师身边呆了好一阵子,可是老师你并没有醒...啊难不成”

番场对于对方的这套推理,真的是不想听,他企图打断木村接下来要说的话,但刚转过头去便被对方顺手捂住了嘴.木村冲着他笑着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难不成...睡得更安心了?”

...别开玩笑了!

他想要否定这个男人的说法,可是他没办法吼出去.
接踵而来的是对方灼热的口腔.木村直接咬破了番场的嘴唇,血液瞬间涌上,流淌在唇缝间,穿过两人的牙齿与混杂的唾液到了一起,铁锈的腥味让番场往后缩了缩.发间开始冒汗,番场拼命想要呼吸外界凉意的空气,哪怕一点也好.但木村对于他过于了解,眯着眼睛将番场挣扎的动作全部封锁,用舌尖摧毁着番场的理智,让番场只能用手紧紧的抓住他的肩膀.


———
———



“咳...哈咳...”

番场现在一点都不好,被血腥味撑了一嘴倒还不提,舌尖上残留着麻痹感,刚刚木村横冲直撞的感觉还能清楚的想起来.他靠着木村急切的咳喘着,吸入大量的空气来维持自己的意识.木村倒也知情,他伸手将车窗打开,用手轻轻拍打着番场的后背,安慰式的吻了吻番场的伤疤.

“现在清醒多了?”
“什么...?”
“因为老师你从办公室里出来就一直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你从生下来就是个哑巴.”


车子停了下来,木村将番场靠在了椅背上后就往门那边靠了靠.

“我需要去拿点东西,老师就请在车上等我一会儿吧.”
“木村.”
“?”
“...下次别在我睡觉时看着我,会做噩梦.”
“我尽量?”

对方的回答倒换回了番场怨念的眼神,轻笑着下车关上了车门.在车内的番场只觉得儿耳朵热得让他想用冰块去冷敷一阵.


———
———


其实番场不能否认.
即便是在那样漆黑冰冷的梦里.











他也感受到过阳光.




-Fin-



后记:
天呐我居然写出来了!!其实确实是想要炖肉的,但在炖肉的时候该死的同桌非要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搞得我焦灼得要死,后来他不叫了过后我发现我炖不下去了!!!







评论(9)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