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橘子的B酱

【太中/森福】关于中原中也在学校经历了些什么-2


#欢脱向#
#中也第一人称视角#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小学生文笔就是用在这里的#
#因为手机不能放超链接所以第一章麻烦各位走主页谢谢了...#

         在我被现任校草,现任学生会会长拉去殉情过后。我与他在校园里碰面的次数就变得频繁起来。他的名字叫太宰治,森鸥外告诉我的,就像他把我的名字透露给太宰治那样随意。太宰治每天见面就会往我手里塞一些东西。我的手腾不出空隙时他就会塞进我怀里或是不知道通过什么途径放进我的抽屉。你想问他塞了什么吗,就比如一些用少女爱的粉嫩的丝带装饰起来的小饼干。我不是很懂他一个大男人干嘛这么,呃,对不起让我组织一下语言。

         ...
         算了继续。在他看到我露出受不了这种装饰时的表情的时候,他整个人都笑翻了腰,绝对是故意的吧这个人。

         “因为中也的表情真的太有意思了。”他这么说。当然我没准备让他好过,抬手就要打时他却捂着笑得发软的肚子有些勉强的直起了腰,嘴角的弧度也到刚刚好。叫我尝尝,说味道挺好。之后他就以上课的名义哼着歌转身走了。我望着手里的饼干直发愣。

         就觉得哪里很奇怪。



         ...
         等会儿这是太宰治吃过后剩下的吗?




         总之最后我还是没有吃,毕竟的确是在食堂吃过早饭了。但总不能浪费吧?这么想着我将饼干全数推到了森鸥外的桌子上,就当是某个小女生送他的吧没错就这样。可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这,这不是我送给太宰同学的礼物吗!”一声尖叫从我身后传来,那是我后桌。我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她的意思。于是转过头去刚想说点什么,就被她十分生气的打断了。“中原中也!我没想到你是这种人!嫉妒太宰同学就算了,现在还想把责任推给森鸥外同学吗!”说着她就拿起书本打我。我的天你能不能讲点道理?瞬间我肚子里一堆火,站起来就想让她先闭上嘴。可旁边的椅子突然就被拉开了――森鸥外板着一张脸就一屁股坐下了。不对啊,我抬头望了眼黑板上的课程表,这才上午第二节课啊森鸥外就来了?直到耳边传来细细碎碎的交谈声这才看见教导主任站在讲台上。他依旧是与平常一致的没有感情的流露,但却死死盯着这边。更确切的来说,是盯着森鸥外。

         “各位同学,不论你是成绩优异,还是排名较为落后,逃课这种事情都是不允许犯的。”语气明显充斥着认真与气愤,这下我可明白森鸥外为什么来这么早了。“吱啦――”旁边的森鸥外倒是一下子撑着桌子表面站了起来。“你这话明摆着在说我。”一副很不高兴的样子,可谁让他逃课被抓了。这下应该会安分很多了吧。福泽谕吉这下应该是被森鸥外激怒了,拿着文件的手明显紧了紧,或许是因为顾及着森鸥外的自尊心所以他让森鸥外和我去了办公室。

         “森鸥外,到办公室来,还有中原中也。”

         ...
         wtf怎么我会跟着去?!
         森鸥外你干了什么你不会把逃课这种事说是我怂恿你做的吧?!

         当我想用质问的目光看着他的时候他居然用一种怨念的目光看着我。这是什么情况。最后还是带着懵逼的表情跟着福泽谕吉去了办公室,虽然总觉得森鸥外一路上都在瞪我。到了门口的时候福泽谕吉让森鸥外在外面罚站冷静一会儿,让我先跟着他进去,我看了眼森鸥外二话没说就抬脚进去了。

         “进来吧,顺带把门带上。”老实说我现在有种朦胧的感觉,毕竟无厘头被教导主任叫到了办公室而且气氛还十分凝重。侧过身去将门带上的动作都显得有些迟钝。
         “啊呀,早上好啊,中也。”

         ...
         “咯嗒。”我的心跳卡住了那么一下。缓慢地,缓慢地,扭过头去。果然是太宰治那个智障,他笑眯眯地冲我挥着手,从一旁办公室的客用沙发上站了起来。他怎么也在这里?“找你们两个人过来是有样东西要给你们看一下。”福泽谕吉走到了他办公桌的一堆书籍中扒拉着什么。我望向太宰治,正巧他也看向了我并且挑了下眉。喂,你个傻逼做了什么把我牵扯上了是吧。我小声地凑过去问。什么也没有哦。他同样小声地回答道,可能是考虑到身高问题他妈的他还弯下腰来,要是教导主任不在那就是一拳头的事了。

        “不要交头接耳。”福泽谕吉拿着一本杂志走了过来,太宰治才又站直了身体。他将福泽谕吉手上的杂志接过,看了封面这不是校园周刊吗。不过,有一点的封面标题很惹人注目,是用红色加粗的字体



         ――现任校草同田径王牌入水殉情!!




         ...妈的这期校园周刊谁出的。

         太宰治大概是看着我手上的力道都要把书捏皱得不成样子了就又将书给拿了回去。我是无话可说,看着福泽谕吉审问的眼神也的确说不出什么。我现在就想找那个找素材的人揍一顿。“没什么想要解释的吗。”福泽谕吉将太宰治递回去的书接下后询问着,我哑口无言,看向太宰治却生怕他会说什么“对,我们就是殉情。”这类的话。

         “并不,这是个误会,福泽老师。的确是那天中也他身体不舒服,所以我送他去医务室,不过中途他太不舒服了,突然就抓上了我的手臂,我一个没扶稳所以...。”太宰治低了低头,说得十分诚恳。就连我这个当事人也觉得他说的是真的了。






         个屁。
         这也太牵强了,若真是身体不舒服怎么可能会用单车啊。我攥紧了拳头,手心全是汗,看着福泽谕吉的表情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会被揭穿的吧。福泽谕吉长叹了一口气,然后将目光直接转向我。“中原,你身体现在怎么样了?”

         “呃?”

         话题转变有些急,倒不如说我就没有信过教导主任会相信太宰治的谎言。这算是隐瞒过去了?太宰治用手肘把走神的我给顶了回来。“啊..,我没事了,谢谢福泽老师的关心。”只见他点点头又看回了太宰治。“太宰,既然你是学生会会长,我自然应该相信你所说,报刊的话我会让负责的同学那其它的代替这个。”太宰治轻笑了一声说着那就有劳福泽老师了。

         还好,报刊发放到学校之前是要教导主任过目的。我暗自松了口气。福泽谕吉让我们回教室上课,并把森鸥外叫进去。打开门后森鸥外居然还站在走廊一边,他看见我出来后才走过来,在看到我身后的太宰时笑了一下拍了拍我的肩膀。“中也呀,保重保重。”

         ...????
         然后我看着他笑着关上了门。

         “森鸥外这什么意思。”我刚想敲门把他拽出来问个清楚,就被太宰治一把拽走了带出了教学楼。我也没来得及管森鸥外了,一脑子全是太宰治这又要去哪。果然是越来越不对劲我将他强行制止住了,在上次他带着我冲进去的那个池塘旁边。

        “你这是要去哪,这样子会算做逃课的。”只见他一副苦恼的样子,道“明明那次和我殉情了就不会有这么多事了嘛。”提起这个我就来气,还真别说。我张嘴就想说谁会和陌生的人殉情啊,森鸥外找我也很奇怪好吗。“别放在心上啦中也,那次后我感冒也蛮难受的。”他就继续说了下去,这么说着他用食指蹭了蹭鼻尖,吸了吸鼻子证明自己现在可能都还有些小感冒。这么想了想的确是,和这么个学弟计较自己是不是太小心眼了,况且他也感冒了。

        不过,提到学弟――

       

        “那你认认真真的叫学长然后道个歉我就不再追究这件事情。”这话听起来好像有点怪,不过我倒是无所谓,可太宰治却瞪大了眼睛然后挠了挠后脑勺很困扰的样子――

         “这样啊...中也原来喜欢乖巧的学弟吗。”





         不我认为你是误会了什么才对。

         “...喂,叫学长很正常吧,毕竟这可是基本的尊称。”
         “不要――。”太宰治斩钉截铁地否认了这个要求,这让我想要揪着他衣领揍一拳。“...姑且问一下为什么吧。”太宰治顿了顿,他撑着下巴,仿佛是在思考一件很重大的事情一般。我干干站在那里,等待着他的答案。过了一会儿他拖了一个很长的长音,冲着我笑了笑。

         “因为啊,我喜欢叫你中也啊。”
















         “中也――”
         “中也――”
         “中―――”
         “够了!你再叫一声我就把你从走廊的窗户那扔出去!”我转身对着脑袋上长了个包的太宰治压低了嗓音吼道。太宰治撇撇嘴抬手揉着自己头顶也没有再说什么。那个包是我揍的,我果然没忍住,他给我的那个答案仿佛是把我彻彻底底给耍了一遍。什么叫做喜欢叫我的名字啊。“我觉得...中也你会喜欢我叫你名字。”跟在我身后的太宰治声音闷闷的,可我却完全没有在意这些。再次,扭过身去,停在了回教室的路途上。

         “那若是你喜欢一个女生你是不是就认定了她会喜欢你?!”我果然不能理解太宰治是怎么想的,他看着我眨了眨他的眼睛。“中也,就算是我不喜欢的女生也会喜欢我的啊。”

         ...得,我举错例子了。
        
         走到他们教室门口后我对着他告别并且警告他不要再送我什么东西,我可不想被一群女生误会。也不想再和他扯上一丁点关系了。说罢我转身遍往楼上自己班级去,太宰治从后面叫住了我,我真的不该回过头去的,真的。

         “所以...你真的不喜欢我叫你的名字吗?”


         “中原学长?”



         我发誓我把这一年的鸡皮疙瘩起完了。

         我真的就很不吃这一套乖巧的太宰治,给我感觉太虚伪,也让我反胃。

        “怎么样,是不是比起中原学长,叫名字更好听呢。”太宰治笑得有些狡猾,反正我是那么认为的。

         “你说对吧?”



         ――“中也。”












         我的脸莫名有些烫,我承认,我的确是觉得他叫我名字的时候是有那么一点点好听吧。




















       ...  妈的,我会这么认为一定是在那强烈的对比下产生的。

-TBC-

后记:
         没什么用的后记x哈哈大家看得开心就好啦。想交朋友(踹走。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