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橘子的B酱

【太中/森福】关于中原中也在学校里经历了些什么-1

#欢脱向#
#中也第一人称视角#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小学生文笔就是用在这里的#

         大家好,我叫中原中也。是横滨高中高二B班的学生,也是校田径队的一员。高中的生活本该十分枯燥,可最近我遇到了些麻烦。

         我的同桌名叫森鸥外。是前任校草、学生会会长,现任级草、学生会副会长。问为什么降级了?这还用问吗,自然是有人顶替他的位置了。不过按理来说通常人遇到这种事都该挺难过或是不怎么高兴的吧。可他反而笑得挺欢。和以前一样的旷课,根本不在乎这件事。说到旷课,他上午前三节课是绝对不会来的。下午第一节课还要看他心情如何。不过他来不来都无所谓了。因为我已经当做自己没有同桌了。
         这家伙最令人气愤的,是在不久前的一个晚自习。他旷课一天,就在我想着要不要回寝室看他是不是出事了的时候他倒是哼着歌进来了。坐在座位上往抽屉里一伸手,99封情书一封接着一封“哗啦”的滑出来,那场面壮观得不行。别问我怎么知道有99封。我准备不管他自个复习去。本以为我这种令我痛惜的身高女生们只会想当我的姐姐。结果我在我抽屉里翻出了一封白色的情书!






『请帮我交给森同学谢谢你!///』

那上面这么写。

呵。
刚好100封。
滚蛋吧你。

        好,我们先不提森鸥外了,毕竟我已经习惯了。接下来我要说的,才是我遇到的“麻烦”。

         那是一个春夏交际的下午,阳光十分明媚。我就刚从寝室出来去教学楼。走到半路突然有那么辆单车停在了我身边。是个正常人都会疑惑地去看什么情况吧。然后我就去看了。去看是谁骑车。
         有着一头蓬松的黑发,笑着的眼尾微微弯起来,皮肤十分白皙。然后...
        

         总结一下就是长得不丑。啊然后我继续说,身后异常的嘈杂。我扭头就看见一大群女生朝着这边蜂拥而来,还乱七八糟的嘶吼着。我眉头一皱去打量着身旁的男生。

“...你他妈不是吧,欠这么多女生的钱?”我语气那是相当的嫌弃。见他一瞬间脸色变得很微妙,然后嘴角迅速弯起赶紧撇开头让我看不见。这是干嘛?...憋笑憋不住了??我刚想问他笑什么,他转过头朝着我扬了扬下巴。

“上来。”他让我坐在他的身后。
“...哈?”
“我带你去教学楼。”

大哥你以为这是大学吗去个教学楼还带骑单车的吗?!
是不是智障??

         他看我一脸复杂的神色垂头甩了甩头发,长叹了一口气抬头再次看向我。吐露出了实情:“一会儿那群女生追上来你我都不要想走了。”

说着我就上去了。

所以我为什么不选择把他拽下来跑???

         然后,在阳光的爱护下,他载着我。我扶着他的自行车后座,在一群女生的嘶吼中离去。这简直堪比校园言情。或者私奔。


个屁。

他个狗日的直接载着老子冲进了池塘。

这他妈还算智障?
这简直没有大脑好吗!?

         莫名其妙在我身边停车,莫名其妙被追债,莫名其妙被带进池塘。行,这些我都可以不追究。可是他妈的这个家伙根本不会水!那你进池塘几个意思啊?!
         我好歹会游泳,所以我很快想要稳住身体往水面去。然后,就被死死拽住,起不来。我不是很懂喔我今天是有多倒霉撞见了一个神经病?就在我以为我要窒息的时候,我一巴掌把他推开了,然后我拼命涌出水面。

水位线刚好在我腰际。

那傻逼在水里倒是不动了。
只是“咕噜咕噜咕噜”在水里吐着气泡。

得,今天算老子倒霉。
        
         把他从水里捞起来了过后,我才发现他湿透的衬衣下面隐隐约约缠了几圈绷带,到了脖颈。啊,果然是有病吗。不过这些都跟我没关系了。

怎么可能。

         这个比我高了一个头的。傻逼。没多久就感冒了,关键是他感冒还怪在了我的头上?我推你进池塘的吗?我强迫你让我上单车的吗?然后我的眼神很好的将这些传达给了他。他愣了愣,甩了甩湿答答的头发。随后垂下了眼睫,眼神里说不出的。

委屈。

“你要是直接和我殉于那片池塘,自然就没有现在的事发生了。”

是。
当然没有了。
我们人自然也没有了!
感情你自作主张带着我进去还真是他妈冲着死去的啊?!

         我气的肺泡都快炸了。这还算智障?

简直脑子有屎。
我要是现在动手揍他算不算校级处分?

“喂,你到底谁啊,神经病一样要殉情好歹找女的行不行你是鱼吗眼睛长两侧看不出我是个男的啊?!”真是越骂越想揍人。可他倒是笑起来了,轻轻的笑声短促很快隐入空中。

“我叫太宰,太宰治。多指教啊,中也。”

他嘴角弯起的弧度刚刚好。
可是帅不过三秒。

他马上就打了个喷嚏。

         “...唔,在那之后呢?”森鸥外一副饶有兴致的样子打量着我。“还能怎样,回寝室换衣服。”我用手捏着脖子,提起这事就气。森鸥外咬着嘴里的吸管,若有所思的样子。我还是将我一直的疑问提了出来:

         “可是我并不认识他,他也不像是我们年级的。”不然级草就不是你了。“那么,他是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

         “我告诉他的啊。”
         “喔你告诉他的啊,你为什么告诉...”


等会森鸥外你再说一次?!!!

         他根本没在意我的眼神,或是说直接无视了我的眼神,扬手将喝尽了的牛奶盒扔进了垃圾篓。起身朝我招了招手就准备自个出去了。但在这个时候班里一位披着头发的女生貌似是被谁在教室门口叫住了。我将太宰治的事情暂时抛在脑后。撑起身体就稍稍在后面看了看,才发现叫住那位女生的人是教导主任福泽谕吉。他是一位十分和蔼可亲的老师。

大概...吧?

         “同学,披头发算是违反校规。”他面色没什么变化,可明显就是有些生气。那女生也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连忙找了根发绳把头发捆上。可教导主任依旧翻开了记录本,拿着笔在上面写了什么。八成是扣分了。

         “这次算改过及时,扣2分。”他说完就走了。

         我记得年级扣分班级里算双倍?

         那女生当场就哭了,一下子扣了4分,这事放别人身上没什么,偏偏这个女生是森鸥外的后桌,他能忍吗?
         果然一直在我身边的森鸥外走过去轻轻拍了拍那个女生的肩膀,在之后他就走出去了。往教导主任办公室的那个方向。

我也没怎么在意。
可当我看见年级公告栏的扣分那栏我们班连0.5分都没有扣的时候。我就想找森鸥外谈谈了。

“我不告诉你。”他这么说。

科科。

         我说这并不涉及隐私。他说这明摆着涉及到了他的个人情感问题。

???

         我不是很多森鸥外的脑回路。就好比你给他吃糖他吐出来就算了还非说糖咸。可以,不说就不说,老子不问了。把笔放桌子上一摔。多大点事。

        
         “不过,我可以告诉你另一件事。”这时候他倒是开口了。我迟疑了一阵子回过头去给他那么个眼神让他说。

“太宰治,高一年级,现任校草,现任学生会会长。”

...

等等这信息量有些大啊。

-TBC-

后记:
         全程抽风,后续会有,也会有新双黑(大概),当然大体是这位→ @红鸥 告诉我的,他的脑子里究竟装了些什么我已经不清楚了xx

评论(22)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