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橘子的B酱

【太中/森福】关于中原中也在学校经历了些什么-3

#欢脱向#
#中也第一人称视角#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小学生文笔就是用在这里的#
#因为手机不能放超链接所以之前的章节麻烦各位走主页谢谢了...#



         在那之后还是将太宰治赶回了教室,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被这么摆一道心情自是好不到哪儿去,回到班上的时候森鸥外正坐在位置上捣鼓着我之前推在他桌面上的那包包装精致的饼干。被教导主任骂了一顿后还一副啥事没有的人我估计也就他了。

         “教导主任跟你说什么了?”出于本能我就随便问了问以表关心,他回给我一个带着几分得意的笑容,挑挑眉没说什么。于是我再加询问着他没有骂你吗。后者显得很自然,耸了下肩说没有。装得真好。你觉得我会信吗?我这么说。

         “中也你要知道,你信不信对我都没有什么影响。”
         他这么说。

         回过头一想也的确是这么回事,森鸥外的确也心情很好的在我旁边哼起了调子,他心情真的挺不错。






         —— ——







         自那天之后到现在已经过了有几天了,这之间太宰治把我那天对他的警告完全抛在脑后,甚至差点就要冲进班里面,看上去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尝试从窗口飞出去的感受。令人火大。除此之外,硬要说有什么事情发生,就是森鸥外突然提议想要到外面一起去合租,不住宿舍了。我也问过他原因,他说嫌弃宿舍太吵,之后还告诉我具体看上的住所。虽然我总觉得他的真实目的不止是为了图个安静,但考虑到出去住总比宿舍自由得多所以就答应了。但是搬出去太麻烦,从上级那获得许可就费了些时间,还得搬一大堆东西。森鸥外说可以在这周末搬东西,这期间先慢慢收拾。

         “那就这样。”结束语刚落教室前门上方挂着的音箱传出了一段广播,提示全校师生去大讲堂参加学生会召开的大会。大致内容就是汇报一下上一周的违规,向上级汇报一下情况和这周的安排而已。森鸥外是副会长,他是要早到的,可他现在却在这里和我谈论合租问题。

         “今天要开大会吗?”他盯着音箱开口。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他可以重视一下他的身份。





         幸好森鸥外没有去晚,我自己的话还算早到场地的也就去了班级所在位置。整个讲堂很快就人声鼎沸,领导老师花了很多时间才让全校安静下来。之后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台上,森鸥外拿着一叠文件站在了中央,看上去很是得体,唯一奇怪的就是,为什么是副会长而不是会长。会长今天身体不舒服,由我来替他发言。森鸥外是这么解释的。之后大会很快也到了尾声,该校领导出面发言。森鸥外随即从台上下来站在了一旁。校领导的讲话内容则是要注意仪容仪表,严禁披头散发。总觉得我的头发也算披头散发,目光不由得挪到一旁,正好看见在一旁的森鸥外用手遮掩在嘴边,朝着一个方向像是在叫谁。好一会儿才看见教导主任走了过去应该是询问他什么事情。

        
         之后,森鸥外他。













         抬手拽下了捆着他头发的发圈当着教导主任的面让那些头发散了下来。
         还晃了晃他的脑袋。












         ...
         我的天森鸥外你在干什么!!!我心里一惊全场顿时一片嘈杂,教导主任见状倒是眼疾手快的拉着森鸥外从讲堂后门出去了。不过校领导好像是没看见这一幕倒是很疑惑底下是出了什么状况。森鸥外今天是脑子被驴子踢了吗。

         森鸥外回来的时候已经上过一节课了,走进教室一路上有许多同学询问着他具体情况只不过都被他回拒了。径直坐回了位置上,一脸阴沉的看着桌面抓着支笔就在指间转了圈。

         “你这是终于被教导主任骂了?”之前旷课都没说教怎么这样就被罚了?森鸥外脸色显得颇为不满,他扬手指了指他已经再次扎好的头发。

         “还是我自己把头发扎回去了,就很气。”










         ...
         ...
         ???
         啥鬼,我怎么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你自己拽散的头发感情还想让别人帮你扎?

         骂了句妈的智障,自己干自己的事去我已经不想理他了。

        
         之后看见太宰治的时候是中午放学的时候,森鸥外臭着张脸让我自己去吃饭他自个儿却出门就走了。不过不是食堂的方向就是了。我也没在意起身就离开了教室。上次和太宰治冲进去的池塘那块有一条石板路,刚好就看见太宰治蹲在那附近给流浪猫投食。

         “啊中也,中午好啊。”虽然是我先注意到他,可先打招呼的却是他。挂着之前见面时的笑容,裹满绷带的掌心在猫脑袋上揉了几把,扶着他的膝盖站了起来。我倒是略显尴尬的回应着中午好。他将脚踩在较为大块的石质地板上用带着跳跃的步伐走了过来,双手插在衣兜里打量了我好一阵子,看得我浑身不自在。

         “小矮子这是要去食堂?”

         他话语刚出我便听到了我的理智撕裂的声音,眉毛瞬间就压在了一起。他好像很满意我的反应,张了张嘴继续说中也你一定想问我‘小矮子’这个称呼哪里来的对吧,之前就觉得中也很矮啦。他抬手比划了下。不过今天大会的时候没想到中也你居然站在队伍最前...!









         你想知道他为什么没有说完话吗。因为我狠狠踩了他一脚。







         之后我没有搭理他,绕过弯下腰直喊疼的太宰治就去往食堂,可他倒是很快就跟了上来,还抱怨着我下脚很重,我说是吗也不看是谁作。不过这么说来,那他早上应该也到场了大讲堂的,可为什么没有发言。转过身去我询问,森鸥外说你生病是什么情况。太宰治睁大了他那圆鼓鼓的眼睛。中也我可以理解为你在关心我吗。他说这话的时候表情就像是一个期待得到糖果的孩子,顿时莫名其妙我就觉得老跟这么个傻逼计较自己也算小气。放屁,你就梦吧。扯了下嘴角站在原地不知道接下来该说点什么,这个时候才注意到和太宰治没说几句的功夫,周遭的人流已经减少很多了。太宰治突然说今天请我吃饭就算道歉。我当场想要拒绝肚子倒是十分不争气的叫了起来,后者见状抬手就推着我往食堂去。得,请就请。

         吃饭的时候我也没有刻意的要坑他一把,该吃什么就是什么,不过看着他握着筷子对着盘子里的菜戳了又戳,就是没有要吃的意思。

         “没胃口?”

         他猛然抬起眼睛像是对于我突然开口的内容很惊讶。很快就说上次掉进池塘过后爬上来的感冒还没有好而已。细想这好歹都有一周多了怎么可能还没好。这时我才好好的思考起他的身体状况,长得很高,还这么纤瘦。还缠着这么多绷带。

         “中也啊。”

         正当我打算问他身上的绷带时他打断了我,我投以疑惑的目光。

         “你会做饭吗?”

         ...
         “学校的料理课你是从来没上过吗?”

         不知道他为什么会问这个。他摸了摸他的鼻子,说那倒也是。

         在那之后就直接回了教学楼,太宰治走到半路突然说有事让我先回来,说得好像我会想要在原地等他一样。刚回到教学楼就看见学生会成员说是检查仪容仪表,突然想起自己的头发还是散的,想着找人借个发圈时就看见森鸥外披头散发的走进了教室,一路上和几个学生会检查仪容仪表的成员擦肩而过。





         ???
         你们不抓你们的副会长吗就因为他是副会长???

         “这位同学,请问你是哪个班的,叫什么名字。”

         有人在后面拍了拍我的肩膀,回过头去看见是学生会的女成员。我倒是有些不懂了,她刚才不可能没看见森鸥外的。

         “只要是学生会的人就可以随时随地披头散发了吗。”

         “当然不可以。”她回答得干净利落。

         “那刚才你们的副会长是怎么回事。”这下没话说了吧,最多就是放我走罢了。
















         “啊,副会长是有教导主任的许可的。”

        














         ...
         厉害了啊森鸥外可把你厉害坏了。
         这下我可没法了,气氛尴尬到了极点。于是我和这女生看着对方看了半天了,她终是忍不住了催促我赶快把名字班级写在笔记本上她好去下一个地方。说着还把本子塞到我手里。没办法,写就写怕个屁。

         “诶,这是怎么了。”

         太宰治突然就出现在了那名女生的背后,女生显然是被吓到了整个人差点跳起来。瞬间脸色通红话也结结巴巴的说不明白。我的姐你刚刚还在凶我。太宰治凑到她耳边说了什么她连忙点着头抢过我手里的本子一溜烟跑了。

         “你跟她说什么了。”
         “中也想知道?”
         “不想。”

         自然是扭头就走,这下子我不就是欠上他太宰治的人情了吗,刚才就不该犹豫写了多好。太宰治大跨步挡在了我的面前,说中也你就想这么走掉吗。我心知躲不过,勉强地挤出了句谢谢。太宰治立即摇了摇头说只是个谢谢是不行的。

         怎么还带冲着别人要回报的?

         “那你想要我做什么?”我沉下心来抱着手臂,望着他那一副狐狸嘴脸就觉得没有好事。他笑了笑,凑到了我的跟前,说话说的很轻,两个人听足矣。




















         “我想吃中也做的东西。”
         “什么都行。”


-TBC-

后记:
         依旧没什么用x自然是交朋友交朋友!!(你滚

          会有错字别介意x
        

评论(15)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